梦魇无常_命格无双

芸芸众生,活着就行

十月怀胎06【多CP/ABO】

脑洞者们:



怀孕梗,雷慎入


本章内含婴儿车


三车齐发写到爆肝



世乒赛结束没多久,三个Alpha就又都去深圳参加封训了,家里又只剩下了三个Omega。为什么老是出差呢,谁知道啊?大概是所谓的能力有多大,承担的责任就有多大吧,为了大家而舍弃自己的小家。


对于上次三个攻们的突袭检查令马龙方博周雨三人十分的不满,所以他们决定,要,报,复。凭什么只许你们突击检查我们呀,我们倒要看看你们除了训练,晚上都做些什么。别被我们逮到干什么坏事,哼,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即使肚子里还有个小人儿。


虽说一般的孕妇月份大了之后都不敢长途颠簸或是坐飞机,只不过马龙他们从前好歹也是个运动员,自然没有在怕的,买了张飞机票就风风火火的赶去了深圳。刚下飞机又连着转地铁坐的士,到张继科他们宿舍门口时已经快要深夜了。


刚才一路从巷子口走进来,周雨看到路旁摆了好多夜宵摊,想着大概他家胖儿这个点也该饿了,“龙哥,博儿,你们要不先进去吧,我去给小胖买点吃的。”


马龙担忧的看了他一眼,大晚上的一个孕夫独自在外边他们也不放心啊,提议要和他一起回去买东西。今天一路奔波也够累的了,周雨不想马龙他们再陪着他回去折腾一趟就拒绝了,摆了摆手说道:“不用不用,你们快回去休息吧”


马龙拗不过周雨,只好作罢,“啊,小雨那你小心一点儿啊。”马龙和方博两个人一步三回头的目送着周雨远去才进了宿舍楼。


马龙转念一想还是不放心,打算去和樊振东说一声,可是这宿舍楼都熄灯了,黑灯瞎火的马龙又不敢一个人前去,只好拖着方博一起去了。


樊振东听到敲门声心里还奇怪这大晚上的谁还来敲门,打开门用手机一照竟然是方博他们,“博哥?龙哥?”被手电筒照到眼睛的马龙方博双双捂眼,“哎哟,小胖儿你晃死我了。”


方博揉着眼睛说道:“没,没啥,就你雨哥也过来了,给你买好吃的去了,你下去看着点儿啊,上回去训练馆就被保安给拦了。”一想起这个事情方博就想发笑,奈何已经熄灯只好硬生生给憋回去了。


原本没看到他雨哥樊振东还失落了一会儿,一听他雨哥不仅来了还记得给他带好吃的,心里一阵狂喜,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套了条长裤就穿着睡衣往楼下跑。


“嘿这小子,跑的真快。”


方博念着马龙怕黑,自己不送也不是,“龙队,我送你回去吧,这黑灯瞎火的。”


马龙面上一热,顿了半晌,“……好。”


还好在来之前他们一早就摸清楚了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他们的底细,很顺利的就找到了张继科的宿舍。方博把马龙送到门前,然后眼睁睁的看着笑裂了的张继科把马龙搂进了宿舍,才一个人扶着肚子回去了。


原本张继科还想送方博来着,合着大家就是来送人的,你送我来我送你,以为是十里相送呢?要是这样送来送去大家一晚上都别睡了,一心只想睡觉的方博就给拒绝了。



昕博一号车:





胖雨二号车:





獒龙三号车:





当第二天三个Omega碰面闻到各自身上散发出自家Alpha的信息素时,都僵在了原地,心照不宣的绕过了这个话题。他们的反侦察小分队要改名了,改成千里送菊小分队。


TBC.



为了避免被搜到,文都转成图片格式了。前些日子有小天使们反应要孕期play,我考虑了一下选了个逼死自己的方法,开了三辆车。虽然肉不好吃,你就看在我写了8000并且开了三辆车的份上行行好给个小红心吧🙏🏻🙏🏻🙏🏻











评论

热度(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