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无常_命格无双

芸芸众生,活着就行

【昊健】宝贝儿,能不能嫁给我啊

昊然弟弟是会撩的!!!毕竟很小就北漂了,北京话应该说的也很地道吧!

叁良:

(1)


最近董子健接了一个新戏,刚刚进组不久,每天忙得七荤八素连着好几天在拍摄地点凑活着过夜。


 


只不过今天中午接到某人带着威胁意味的电话,已是午夜,董子健跟导演请了一上午的假,强忍着睡意坐上了回家的车。


 


坐在副驾驶的小助理全程目瞪口呆。


 


像自家老板这样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能坐着绝对不站着的生活准则。


 


是真爱啊。


 


(2)


董子健是被手机拍照声惊醒的。


 


几乎没有一秒钟的停顿伸手抢过小助理对着自己的手机。


 


“诶诶诶?老板!!”小助理看着被充公的手机一脸苦相,“这张真的很帅的老板......”


 


董子健一般是不会抄家的,这不翻相册倒好,一番全是自己形形色色的照片,还有不少是自己拍戏时候的照片。


 


“拍戏的照片不能发微博的。”一张一张地选中,删除。


 


“我不发微博啊。”


 


在自家老板探寻的目光中,小助理唯唯诺诺地出卖“队友”,“昊然哥要我卖给他。”


 


我靠????


 


“你们有这种不正当交易多久了?”


 


“一个月?两个月?诶诶诶!!老板别删!!我还没发给昊然哥呢!!”


 


最后小助理欲哭无泪地拿着清空相册的手机看着老板渐行渐远的身影。


 


领走前老板的话语在耳边回荡。


 


“告诉你老板娘,想视奸我请直接来片场。”


 


(3)


楼道里有点黑,董子健困得迷迷糊糊地仍是在家门口找了十分钟的钥匙也找不出来。


 


看着自己手机上跳着的北京时间3点10分,内心一万头草泥马路过。


 


“让我回家,自己肯定已经睡了,钥匙也找不到这都叫什么事儿。”


 


“谁说我睡了?”


 


大门忽然被打开,一个身影把自己拉进房间并飞快地关上了门。


 


“我靠。”董子健被这突然的一下子给弄蒙了,晃了晃脑袋抬头看到自家笑得开心的师弟。


 


“师哥,我都等你好久了。”


 


董子健实在困得不行,挣脱眼前环住自己的刘昊然,“我困死了让我先洗个澡。”


 


“我都帮你拿好了。”刘昊然坐在沙发上笑得乖巧。


 


“算你有点良心。”


 


(4)


浴室的哗哗水声停止,董子健拿着吹风机扔给做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的刘昊然。


 


师弟也是秒懂,拍拍自己身边的位子示意师哥坐下。


 


“在看什么?”


 


吹风机的声儿有点大,刘昊然把电视声音微微调高,“傻啦?向往的生活你那期的。”


 


“噢。”董子健不免有些羞涩,毕竟他可是不经常看自己的综艺的。


 


“宝贝儿,能不能嫁给我啊。”


 


电视里自己这一声京腔让董子健彻底红了脸,伸手去拿放在茶几上的遥控板,却被刘昊然长臂拦住。


 


拦腰将师哥收在怀里,低头在耳边不轻不重地说了句,“宝贝儿,能不能嫁给我啊。”


 


“不能!!!”师哥的脸红的不行,挣脱开怀抱捂着脸直接往卧室里冲,“我睡觉了!!!”


 


“口是心非的家伙。”师弟起身关了电视抄起新买的ky往房间里走。


 


果然,让师哥回家是个正确的选择。


 



评论

热度(142)